冥卡啾~☆(暂停更新)

“我不喜欢和我亲近的人在我身边,那样她怎么能成为我的明星”

"Pax super totum sanguinarium globum ."

【双源】双料骗子(1)

    灵感来源自欧亨利的同名小说。


if稚女小时候被王将guai走,长大了之后被送回来当卧底。



  非常草稿,这个不算完全的正文,今天下午要返校,只能摘一段草稿出来发了,所以有不连贯的地方和bug还没有修。


 分成了两段发


 ——————


  


  源稚女抱着黑色的执行局风衣进来时,源稚生正在坐在办公椅上将一包他没见过文件袋收进办公桌上锁的抽屉里。


  看见进来的弟弟,源稚生从椅子上起身,从木制的刀架上取下蜘蛛切,源稚女走到哥哥身后,把风衣套在源稚生的身上,又走到面前帮哥哥整好衣领。


 “哥哥要出门吗?”


  “嗯,樱和我说找到恺撒小组了,我现在要赶过去。”


  “他们还活着?”


  “他们现在千鹤町,学院的安全港。你在家里好好待着,我很快就回来。”


  “可是我也想去…”稚女抓着他的胳膊,用着看似撒娇的哀求的语气对他说“我的伤已经好了,我也想和哥哥一起去,我不想每天都待在家里。”


  “好了好了,下次再带你出门”


  “那哥哥不许反悔”


  “好好好,不反悔”


  得到肯定回答的弟弟松开了他的胳膊,他拿好自己的佩刀,走出了办公室,合上了办公室的房门,然后反锁——


  他知道这种普通的办公室门锁是拦不住他和弟弟这样的超级混血种的,锁门只是在警告屋里的弟弟必须乖乖待在这里等他回来。


  


  源稚女透过办公室的落地窗,目送着源稚生坐上那辆红色的法拉利,看着他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源稚女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在恺撒小组下海的缆绳上做了手脚。”


  ……


  “但从现在的结果来看,很可惜,你的计划失败了”


  ……


  “结论不要得出的过早,稚女”电话那头的人听起来完全没有阴谋落败的失落感,反而有种洋洋得意


  “至少我们成功的逼迫蛇歧八家和卡塞尔学院宣战了不是么?”


  ……


  “稚女,你的好哥哥有没有告诉你,恺撒小组现在在哪里?”


  ……


  他的弟弟在电话里沉默了一会。


  “我不知道。”


  “稚女,你现在都学会对我撒谎了?”


  “别告诉我说,你和你哥哥一样把恺撒小组当成朋友了吧?”


  电话对面的人冷哼了一声。


  “如果他们知道,是你这个朋友,在缆绳上做了手脚,要把他们扔在海底喂鲨鱼,他们还会把你当朋友吗?”


  “哦,我想起来我刚才说错了,缆绳是你哥哥砍断的。是你们兄弟俩一起把他们丢在海底喂鲨鱼的”


  “哦,不对,提到你哥哥,我怎么差点忘了,你可是连你哥哥都出卖的人,不是吗?”


  “你猜如果我找人给源稚生寄一封信过去……”


  “够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他们现在在千鹤町,学院的安全港,源稚生正在去的路上。”


  “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现在你满意了吗?”


  他的弟弟挂断了电话。


 源稚生坐在副驾驶上,闭着双眼,他正在监听着弟弟的通话,沉默着,心中堵着一团怒火。


  他的怒火不是因为知道弟弟出卖他,而是因为这个躲在幕后操纵着弟弟的黑手竟然敢用他来威胁稚女。


  “情报泄露出去了”樱接通车载电话,乌鸦和夜叉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出。“赤备已经出动了”


  “谁叫他们出动的?”樱对乌鸦说,她加快了速度,现在只要早一分赶到,恺撒小组就多一分生命保障。


  “不知道,千鹤町刚才断电了,我们也阻止不了” 。


  现在能相信的只有樱的速度了。他祈祷着事情不要往最坏的方向发展。


  


源稚生到达安全港时,曼波网吧的小楼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断裂的木制结构在雨中燃烧着,暴走族的男孩们在积水中哀嚎、 他的面前躺着女孩早己冰冷的身体,他曾经在玩具店见过她,那时候他刚认识恺撒小组。


善后人员将女孩装入纯黑的等身长袋,放上担架,抬走了。


樱举着黑伞站在他身边平静的说:


“恺撒小组已经离开,我们目前还没有查出是谁命令赤备消灭恺撒小组。


“赤备的队长呢?”


“他已经死了,藏在幕后的人不光武装了赤备还准备了后手,一旦赤备 失败. 藏在赤备中的杀手就会杀死队长,现在杀手和队长都已经死了,也就断了我们追查幕后之人的线索”


“查出幕后之人,带他来见我,如果他敢反抗 就打断他的双手双脚,再带来见我”



源稚生脱下执行局的风衣, 把它递给樱。


"你这样会受凉的“樱不理解他在大雨天突然脱下避寒风衣的行为,接过风衣,关切地问道。


  “我没事,樱,麻烦你从后备厢里再拿一把雨伞来,我想一个人在周围走走。”


樱从后备厢里拿出雨伞,将它递给源稚生。


“谢谢。”源稚生从樱的手中接过雨伞,打开,身影逐渐失在雨幕里。


源稚生并没有在千鹤町停留而是直接上了路边载客的出租车、


“东京,新宿区,源氏重工”


源稚生对司机说。


他坐在出租车的后座上,豆大的雨珠击打车窗,发出密集又吵闹的响声。


他记得稚女离开他的那天,也下着这样的大雨。


  源稚生从口袋里拿出钱夹,拇指轻轻擦试着钱夹里用透明膜包裹着的,他和弟弟的合照


  照片里他骄傲地面对镜头,昂道挺胸,而他的弟弟表情羞怯地依靠在他的肩膀上像只像黏人的小猫。


真好啊,那时候。


他想。


  如果 时间能永远停留在那时候该有多好。  


  没有八岐大蛇威胁,没有黑道大家长的责任,没有和卡塞尔学院的战争,他和弟弟只是乡间的普通少年,会看着电视里的特摄片,在脑海里幻想着要当“正义的朋友”。


  但是时间从不会因为人的意念而减缓它的流逝,这样短暂而又幸福的日子最终在那个雨夜走到了尽头。


那天下着很大的雨,那时他已经人养父的家里搬到了他和弟弟的“秘密基地“里去住。


他的弟弟稚女一直是个敏感的孩子,大雨让他感到很不安,稚女想留下来和他住在起,但他看了眼自己单薄的被子,做了一个让他后悔数年的决定——他拒绝了弟弟的要求,甚至可以说是赶走了他。


  


临走时,源稚生顺手递给弟弟一把黑伞,让他自己走回去。


稚女应该睡在养父家温暖的被窝里,而不是和他在这个冰冷的地下室里裹着条单薄的被子瑟瑟发抖,


但那个雨夜,源难生翻来覆去的睡不看觉,难以入眠。


  第二天,稚女失踪了。


 


  有人说看到一辆面包车带走了稚女,但看不清车牌号,有可能是流窜做案的人败子guai走了稚女。


  又有人说是他的死鬼老爹的黑道仇家来寻仇的,说不定稚女已经被仇家埋进水泥柱里沉海了.


  还有人说……


  


  现在才镇上的人怎么说这件事已经对他不重要了,


  他只剩下一个念头那就是找到弟弟,带他回家。


  可这世界这大,到那里去找呢?


  就在他迷茫的时候,橘政宗突然回到了小镇上,橘政宗此时已经是橘家的家主了。后来成了他口中的“老爹’,那时候橘政宗苦口婆心的劝他回归家族告诉他自己这样瞎找下去根本没用并且提出可以动用家族的力量来寻找稚女。


他同意了。


  确实,老爹说的没错,他一个人的力量十分有限,这样漫无目的的找下去始终不是办法,如果能动用黑道家族的力量来寻找弟弟,


  说不定哪一天稚女就能被找回来了呢?


  说不定哪一天他推开家门,就会看见弟弟像以前那样,笑着对他说:


  “哥哥你回来啦”


  他跟着橘政宗来到蛇岐八家成为了源家家主,又 因为皇”的血统,蛇岐家将他立为少主,他将来会是蛇歧八家的大家长,领袖整个日本黑道。橘政宗也没有食言,出动了大量人力物力来寻找稚女,但许多年来,一无所获。


  那时候,连他自己也怀疑过稚女是不是已经不在人世,直到四年前事情出现了转机。


  稚女找到了。


  接到这个消息后,他立刻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按照乌鸦在电话里给的地址,赶到了医院。


虽然电话里乌鸦已经把这些年稚女处境告诉了他,他也做好了见面之后最坏的打算,但等到他在医院的病房里看到失踪多年未见的弟弟时,稚女的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糟糕。


  他的弟弟抱着着腿蜷缩在病床上,眼神空洞地看着着被子上医院的红十字标志,像一具丢了魂的人偶。


  “稚女"


他慢慢地靠近弟弟,轻轻地呼唤着弟弟的名



  “稚女”


  “稚女”


  好像是对这名字有了反应,他的弟弟从臂弯里抬起头,茫然地看向他。


  他向稚女伸出手去,想要抱住弟弟,安慰他,


一切都过去了,欺负过你的坏人已经被抓走了,


  别害怕,哥哥会保护你的。


可他的手刚刚触碰到稚女苍白的发丝,他的弟弟就像癫痫发作的的病人那样害怕的抽搐起来,甚至惊恐的冲他大吼:


  “…别过来……别过来!你走啊,走啊!我不想看见你!”


  稚女看见他就好像看见了什么吃人的怪物,痛苦的抱着头,眼泪从紧闭的眼皮下流出,打湿了身上穿着的病号服。


  他只能慢慢的远离弟弟,直到他退出病房,关上了门。房间里弟弟的哭声才短短续续的停止了。


  他的弟弟不想见他。


      这个事实像一把锋利的尖刀,刺穿了他的耳膜,深深的扎入了他的心脏。


  不过现在回忆起来稚女那时候的表现,他也不禁感叹,弟弟不愧是一个天生的戏子。


  用自己那绝妙的演技把他这个愚笨的哥哥耍的团团转。


  


  至少在稚女刚刚回到他身边的那段时间里,他真的以为弟弟在离开他的这些年里一直在一个三流的牛郎店里被迫做着难以启齿的工作,过着暗无天日的非人生活。


  所以他那段时间里试过各种方法去接近稚女,小心翼翼地照顾着他的弟弟。


  他生怕自己的哪句话 哪个动作就会唤起弟弟不好的回忆。


     好在一切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


  稚女渐渐地不再像刚开始见面时那样害怕他,会在看见他的候露出难得的微笑,会在他不在的时候问看守自己的夜叉,哥哥什么时候会来,会靠在他怀抱中安心的入眠,在睡梦中抓住他的衬衣呢喃着“不要…丢下我……哥哥”。他会紧紧的抱住弟弟,在弟弟的耳边轻声安慰他,他不会再把丢下稚女一个人了,哥哥就在这里 。


  


    至少稚女愿意像以前那样叫他哥哥了,接下来只要想办法让稚女忘记那段不愉快记忆,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来。


  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他们又回到了小时候稚女还是那个依恋着他的孩子。


  


  


   ——


  未完待续


  


  


  


  


  


  审核你不要背刺我啊,我这写的很正常,为什么把我2审出来了,1还没过


  



评论(6)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