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卡啾~☆(暂停更新)

“我不喜欢和我亲近的人在我身边,那样她怎么能成为我的明星”

"Pax super totum sanguinarium globum ."

细品龙族三的一些双源细节

东京塔那一章

  

   在东京塔上,王将说,本来也想在稚女身上试试的,但他太不好控制了。

  橘正宗接话表示他和王将的目标一样。

  然后源稚生直接把耳机摘了,提刀冲上去要砍人了。

  虽然之后有对源稚生这样冲动的心理描写,只字不提稚女。

  但是仔细想想,源稚生在听到王将试图控制自己弟弟的时候真的不会发怒吗?

  如果王将说得是“稚女太好控制了,我天天拿他实验我的进化药”这种大实话,源稚生的这段心理描写还能不想着自己弟弟吗?

  他难道不会想着把要把王将劈了,再劈了正宗这个家族叛徒?(当然这段原文也有写。)

  再想多点,弟弟之前突然发疯是不是也和王将有关的事,估计啥都想通了。

  源稚生他又不傻,他只是在计谋上比不过弟弟。

  江南说过源稚生本来就很爱他的弟弟,不需要幡然悔悟。

  王将这话说的实在是很有水平。激怒了源稚生又把稚女被他控制的事实模糊了。

  

  

  

  

  

  

  

  重读龙三,中,恺撒有句谁也不会真的讨厌一个和自己很像的人吧?

  有个对源稚生一愣的描写。

  应该是想到稚女了吧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