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卡啾~☆(暂停更新)

“我不喜欢和我亲近的人在我身边,那样她怎么能成为我的明星”

"Pax super totum sanguinarium globum ."

看完17集后想到的真幻双天使pa的一些设定点

 一些我流双天使if(见合集)下的家主吐槽。

  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题目。

   看了第十七集之后,和我预想的一样,山体他不滑坡了。

 然后我想到我流if双天使我找到了圆双天使pa(2)的紫堂家主想带走自己儿子的点了。

  非常ooc,是哪个意思就行。

 大概是双天使pa(4)真幻回家吃席的回家的一点生草画面

  紫堂家主(喝醉):说好的我把大儿子留下它就不动我小儿子的,结果它俩个都带走,它是要让我紫堂家绝后吗?!(气到拍桌)

  旁人(劝解):家主大人,您可以续弦啊?某某某某就很不错。

  紫堂家主:我对亡妻一心一意,我是不会续弦的。


  家主(喝高了):夫人,我对不起你啊!

  是我对不起你啊!没能照顾好俩个孩子!

  我真是个不称职的父亲啊!

  

  

  此刻旁人带着一脸怨气看向了对面的俩“不孝子”

  

  真(内心):

  我要不要找个借口让人把父亲大人送房回去。

  幻(举着喝茶的杯子,杯子在晃,头冒冷汗):


  父亲大人知道我是在演戏的话,我会在宗祠里罚跪的吧……(慌张,以下省略各种严苛家规酷刑)

评论(13)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